2.0懒虫旅行志

Scotty's Castle,是一个关于欺骗与友谊的故事,还有荣盛与衰败。我们听着故事,沙漠中飘起雪来。


(以下简介来自百度百科)

在有名的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有一个史考特城堡Scotty's Castle。这个拥有25个房间的童话式宫殿,坐落在格雷普韦恩山脚下,造价两百万美元。该城堡由芝加哥商人Albert Johnson先生投资建造。Johnson曾投资Walter Scott开发的金矿,而Walter Scott原先做过赶骡人、牛仔,还曾探过矿以及在布法罗·比尔西部荒野秀上表演。虽然Scott(或死谷的Scotty)有一堆的借口解释,但不知何故,金矿从来就没有赚过钱。Johnson来到死谷参观矿山,并且和Scotty建立起令人难以置信的友谊。事实上他从未见到过任何矿山,但是沙漠气候让他的身体出奇的好,因此他经常过来。按照妻子的建议,Johnson决定在与世隔绝的峡谷中建立休养所,作为居住地。城堡于1925年开工建造,一直持续了约六年,直到Johnson因大萧条受到重创,资金短缺而中止。Scotty漫长生命中的剩余时光都是在这里度过的。他死于1954年,享年82 岁,与他的狗一起葬在附近的山坡上。公园管理局每天都提供城堡游览活动。尽管城堡未彻底完工,内部仍配有大量的油画、古董、枝形吊灯,还有各式各样国外进口的室内陈设用品。

   
© 2.0懒虫旅行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